首页 > > 正文

前央视名嘴离职创业 曾遭视觉中国投诉:产品下架、损失百万

2019-04-15 09:16 来源:快科技

近段时间关于视觉中国图片版权问题所引发的一系列话题引起广泛热议。

前央视名嘴离职创业 曾遭视觉中国投诉:产品下架、损失百万

4月14日消息,前央视名嘴——CCTV5实况足球前解说员,现在的北半球国际传媒CEO王涛在微博爆料,称其公司曾被视觉中国投诉,致App下架,损失达百万。

据悉,王涛称其公司产品骚客App所使用的图片完全来自于谷歌百度图库等免费渠道,从未在视觉中国进行下载。然而视觉中国突然寄送给其一系列检测文章称App所用图片侵权,并提出100万一年的报价。

王涛称其公司为此背上官司,后续App下架,损失有几百万,公司也有了官司记录,影响了声誉,但最终仍不能“扳倒这家无耻公司”(王涛语)。

前央视名嘴离职创业 曾遭视觉中国投诉:产品下架、损失百万

在视觉中国被责令整改,并得到央视“严惩视觉中国 切掉知识产权毒瘤”之后,王涛提出“我是不是应该告视觉中国?索赔个几千万?是不是所有被讹企业可以联合起来?”

最后其附上了其在三年前与视觉中国“单挑”过程当中所发出的信件。

前央视名嘴离职创业 曾遭视觉中国投诉:产品下架、损失百万cad17f075a13bc89b />

关键字: 视觉中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