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微信医疗健康有什么作用功能?附作用介绍!

2019-04-15 15:56 来源:腾牛

微信医疗健康是即将全面上线的微信新功能,可以为我们提供多项医疗健康服务,非常便民。而微信医疗健康有什么作用呢?文中具体介绍。

微信医疗健康有什么用

微信医疗健康功能:提供医院挂号体检预约、报告查询、医生咨询、线上药房等轻医疗服务。

微信用户可通过微信客户端的“我-支付-腾讯服务”使用“医疗健康”服务,目前该功能仅在部分测试用户中可以使用。根据腾讯微信转载自斗玩网的团队的介绍,“医疗健康”是腾讯医疗健康事业部基于微信开放能力最新上线的一款小程序。该功能在正式版中加入的时间需要等待官方后续的更新介绍

微信医疗健康小程序查看方法

点击进入微信-【我】-【支付】-【医疗健康】在这里就可以查看医疗健康的相关服务。

目前该功能仅在部分测试用户的微信版本才有,未来其他用户也可能会上线这一功能。

关键字: 微信新功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