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数码 > 正文

夏天驱蚊怎么办?,小米有品带来神器

2019-04-18 16:03 来源:快科技

  4月18日消息,紫米青荷防蚊网在小米有品上线3小时即售罄,售价59元。

  紫米公司官微表示,青荷防蚊网会尽快安排补货,上架后第一时间告知,请耐心等待。

夏天驱蚊必备 紫米青荷防蚊网上线3小时售罄

  官方介绍,青荷防蚊网使用源自除虫菊酯的新一代驱蚊技术,依靠固体药芯微量挥发即可驱蚊。无需用电,时效长达100天,满足整个夏天的驱蚊需求。

  和传统驱蚊产品相比,青荷防蚊网100天药剂挥发量仅1000毫克,依靠空气流动即可有效驱蚊,使用安全

  更重要的是,它无惧风吹雨打。青荷防蚊网的药剂直接注塑于固体药芯中,使用时逐渐向表层渗透,内部药剂则不受雨水影响,雨后仍旧匀速释放,驱蚊效果不减。

  它适用于悬挂在门窗等通风处,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即使打开门窗也依旧可以有效驱蚊,号称给你豁然开朗的夏日体验。

夏天驱蚊必备 紫米青荷防蚊网上线3小时售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