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华为全新5G新机曝光:Mate 20 X 5G版怔渲染图

2019-04-18 16:17 来源:快科技

  在今年MWC发布Mate X折叠屏手机时,余承东透露,Mate 20 X也将在后续推出支持5G网络的版本,成为华为推向市场的第二款5G手机。

  4月17日,中国联通官方微博官宣了中国联通首批5G手机全部到位,其中就包含华为Mate 20 X 5G版,并且披露了真机渲染图,证实了这款华为5G新机的存在。

来了!中国联通曝光华为Mate 20 X 5G版真机渲染图

  从渲染图上看,外观上华为Mate 20 X 5G版与普通版相差不大,唯一的不同就是手机背部中间印有5G Logo,体现其5G手机的身份。

  不过据爆料人Teme透露,5G版Mate 20 X的电池将减配为4200mAh,不同于4G版的5000mAh。但也许是作为弥补,会新增40W快充。换言之,将和Mate20 Pro、P30 Pro一样,在30分钟内冲入70%电量。

  基本参数方面,Mate 20 X拥有7.2寸巨屏,最高8GB RAM,后置徕卡三摄,麒麟980芯片,国行目前价格为4499元。由于Mate X是6月上市,5G版Mate 20 X应该会略晚于这个时间点,只是价格肯定会亲民一些。

来了!中国联通曝光华为Mate 20 X 5G版真机渲染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