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许志安发布会上流泪道歉 郑秀文会原谅许志安吗?

2019-04-18 17:51 来源:新浪娱乐

         4月18日,郑秀文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原谅许志安,称:“只愿一切快平息,回归平静。今天以后,就只向前看,在时间的见证中,继续一步步前行。”

许志安发布会上流泪道歉  郑秀文会原谅许志安吗?

  原文如下:

  这次,是我们婚姻中共同重要的一课。这段期间,我们共同经历情绪起伏,我们也就事件详谈很久很深。这是夫妻二人之间的一课,也是往后婚姻路上学习到的一课。我们在婚姻中走进更深处,婚姻当中除了彼此给予的幸福温暖,当中也深深包含了彼此的错误和彼此的原谅。

  人谁无过是老生常谈,但事实确是如此啊。

  在这次中,重要的,是更进一步身历婚姻其中真谛。幸福不只是一场场顺利美满,当中也有试炼,也一起去经历高低状况,让夫妻之间的感情厚度带领着前行,更要彼此走进对方的内心,一起正视各自的软弱,不放弃自己,不放弃对方,互相纠正,互相提点,在婚姻歴炼中,我深信经历和教训一定会帮助重回正轨,生命更会更生。

  这期间在我们彼此都最难捱的时刻,握着手一起祈祷,对我们的帮助极大。今天,肩上的重担彷彿轻了很多。只愿一切快平息,回归平静。最后挚诚请求各大传媒不要再等候和追访我年纪老迈行动不便的父母,没有更多想表达了,今天以后,就只向前看,在时间的见证中,继续一步步前行。

许志安发布会上流泪道歉  郑秀文会原谅许志安吗?

  容祖儿

许志安发布会上流泪道歉  郑秀文会原谅许志安吗?

  蔡卓妍

许志安发布会上流泪道歉  郑秀文会原谅许志安吗?

  邓紫棋

  随后,容祖儿、杨千嬅、邓紫棋、蔡卓妍、胡定欣、汪诗诗、张敬轩等人纷纷给郑秀文留言,发出爱心表情安慰鼓励她。

  郑秀文的老公许志安被曝出轨马国明女友黄心颖迅速在网络上引起了热议,郑秀文和许志安分分合合数次本以为会一直幸福恩爱,却没想到却再起风波。在出轨事件被曝出后,许志安也立刻召开记者会宣布暂停所有工作,痛哭流涕解释出轨原因,并且向妻子和大众表达了歉意。


关键字: 许志安 郑秀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