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被妻子竟因丈夫未买鸡腿而捅死丈夫?到底是为了什么

2019-04-19 13:35 来源:网络

4月15号,庐江县庐城镇城西新村4栋二单元,单元楼门口,还留下警方拉起的警戒线,4月13晚上,就在这个单元楼门口,犯罪嫌疑人罗某涉嫌持刀捅向自己的丈夫吴守春。据死者的家属称案件的起因是一根鸡腿引起的,死者吴守春的母亲说,因为当日儿子吴守春回家并没有给妻子带回妻子要求的鸡腿。儿子吴守春和妻子之间发生争吵,不久后吴守春母亲便听到了儿子被妻子捅死的事情。

简单来说这起鸡腿血案 ,丈夫因忘给妻子带鸡腿,被妻子捅死,可以认为是吃货的世界你不懂吗?其实不然,任何事情有因有果,夫妻之间也不会因为一根鸡腿就发生凶杀案。这起鸡腿血案也是如此,背后则是更深的原因:家庭矛盾。那么死者吴守春和妻子罗某之间的家庭矛盾,到底到了何种程度,尽然因为小小的鸡腿导致矛盾爆发。妻子和丈夫之间的争吵升级,最后发展为杀人案。

根据死者吴守春的亲戚说,杀人的罗某是吴守春的妻子。他们2人是自由恋爱结婚的,因此附近的亲戚都觉得这对夫妻日子肯定和睦。他们说妻子罗某是宿州灵璧人,和吴守春相识之后结婚,并且生有1个男孩,1个女孩,周围的人都非常羡慕这对小夫妻。他们怎么也无法想象妻子罗某会杀死吴守春。

终于真相了?忘买鸡腿被妻捅死具体是什么情况?还原事发经过详情始末

4月13晚上,吴守春在外面应酬,妻子罗某要求丈夫给她带鸡腿吃,但是吴守春吃完饭后回家,忘了买鸡腿。由于没有带回鸡腿,夫妻俩在家中就开始争吵。妻子罗某以丈夫吴守春未给自己带鸡腿这件事为切入点,开始对丈夫指指点点,并发展成辱骂。而丈夫吴守春也因此想起妻子对自己母亲的各种苛刻,于是便和妻子大吵起来。2人的争吵越来越激烈,吴守春摔门而去,此时妻子罗某从家里拿起一把刀追着丈夫吴守春出门。吴守春被妻子杀死在楼下。

附近的邻居称吴守春家住庐江县城西新村4栋2单元3楼,家里一共住了五口人,夫妻俩和两个孩子,还有一个老母亲。因此母亲拉扯吴守春长大不容易,目前母亲是由吴守春进行抚养。吴守春的亲人却说吴守春的母亲被妻子看不惯,吴守春的妻子罗某希望将吴守春的母亲赶到楼下的一个密不透风的储藏室生活,而楼下还有一个密不透风的储藏室不同意这种做法。因为这件事,2人曾经不停的争吵。他们认为吴守春被妻子杀死,鸡腿只是导火索,背后的原因还是妻子罗某和丈夫对于母亲的赡养问题。目前警方仍在处理案件,等待警方的警情发布。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