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范冰冰公开亮相是在哪里?范冰冰要复出吗?范冰冰李晨现状曝光

2019-04-23 09:50 来源:互联网

  范冰冰公开亮相是在哪里?近日,范冰冰久违出现在公开场合出席活动,她身穿拼色西装,内搭黑色蕾丝上衣,挎着小包,身材纤瘦,妆容精致,面对镜头,温和微笑。她还与友人亲切合影,看起来状态很好。这是她2019年首次公开亮相,网友不禁在问:这是要复出了吗?

  去年范冰冰因税务问题被罚8.8亿元引起网友热议,此后一直很低调。4月22日,范冰冰穿着Alexander McQueen 2019早秋系列双色西装亮相爱奇艺9周年活动。帅气的西装、少女的粉色、性感的蕾丝,还有那个搞怪的LV炸毛猫的包包,每一样都是范冰冰喜欢和标志的。一切都是熟悉的配方,像她没离开过一样。

  此前新闻:《355》或今年开机

  4月11日凌晨,外媒《综艺》独家报道:范冰冰仍将出演国际特工动作片《355》,并透露可能今年开机,这可能是范冰冰在纳税问题曝出后第一部戏。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演员和导演都表示了对范冰冰的肯定。有网友称:这是不是范冰冰花式复出路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呢?她能否依靠这个剧再次走红毯呢?

  近日有关范冰冰的话题越来越多,范冰冰本人也公开参加好友的开业仪式,许久未亮相的范冰冰依旧很漂亮,李晨范丞丞也支持范冰冰的公开活动,因为范冰冰美容店股权再度引起争议,范冰冰本来打算复出却又惹上麻烦。

  近日范冰冰好友李玉导演被问到什么时候再和范冰冰合作,李玉也直言“快了”,李玉的表态也让许多喜欢范冰冰的粉丝欣喜若狂,封杀只是暂时的,范冰冰复出指日可待。

范冰冰公开亮相是在哪里?范冰冰要复出吗?范冰冰李晨现状曝光

  4月7日范冰冰罕见在某平台推荐自己使用的产品,范冰冰坦言这半年来自己一直在研究护肤问题,因为难得的休息,所以范冰冰反而是把自己沉淀了下来,范冰冰一口气就推荐了好几个产品,还给网友打了一剂强心针,下节课继续,范冰冰就算不复出拍戏,她也会持续更新自己的动态,范冰冰复出得到官方认证了。

范冰冰公开亮相是在哪里?范冰冰要复出吗?范冰冰李晨现状曝光

  范冰冰一直是个美妆达人,连未婚夫李晨都开始跟着她开始学护肤贴面膜,而她也有自己的美妆品牌,外界一直传言张帅的美容店是范冰冰的,如今范冰冰就以这种方式给网友推荐产品,看来真要复出了,虽不是亮相大荧幕,但是网友也很期待,范冰冰的那张脸就是美的象征,而她推荐的产品估计也是不少人津津乐道的,赚代言也足够了。


范冰冰公开亮相是在哪里?范冰冰要复出吗?范冰冰李晨现状曝光

  范冰冰早年拍摄的作品还是可圈可点的,古装靓丽现代装可人,只是近两年“范爷”开始以某些大尺度戏份博眼球,不知道范冰冰复出大家期待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