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辟谣!Amybaby否认与杨烁不正当关系 网友心疼杨烁怎么回事?

2019-04-23 16:59 来源:互联网

 23日下午,Amybaby发文否认与杨烁存在不正当关系,表示:不是小三,更没有被包养。

  没有的事情本来不想理会,但键盘侠实在可恶,不光给我的生活还给身边的朋友带来了影响,就本次事件做以下澄清,本人只有两年前做活动见过一次杨烁先生并拍了一张合影,之后再无任何联系,没有联系方式,微信,更没有收到过转账一万元和出入某酒店,本人所有出游都是与家人同行,家庭条件养我独女还是绰 详细.

  Amybaby艾米还表示自己现在是正规公司签有合同的正式工作人员,目前正在留学,自己的所有消费也都是自己挣的,那些不当形容词都是诽谤,最后Amybaby艾米表示如果再有任何诋毁的行为出现,自己会拿起法律武器追查到底,之后对于这件事不会再做任何解释。

辟谣!Amybaby否认与杨烁不正当关系 网友心疼杨烁怎么回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