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刘强东案完整视频流出 孰是孰非一眼看出?附完整视频观看地址

2019-04-24 11:04 来源:网络

  4月23日,有网友曝光了刘强东案完整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出,整个饭局三个小时刘jingyao都是坐在刘强东旁边,最后几分钟起身,后来原座位已经有人了,她坐到了其他座位。

刘强东案完整视频流出 孰是孰非一眼看出?附完整视频观看地址

  视频播放地址:点此进入

  网友@陈纯Camus 称从女当事方Jingyao那里获得完整视频和发布的授权,可以证明Jingyao在起诉书中所言是完全真实的。@陈纯Camus 发布3分钟视频称,可以看出整个饭局三个小时jingyao都是坐在刘强东旁边,最后几分钟起身,后来原座位已经有人了,她坐到了其他座位。指@明州事记发布的视频有误导公众之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