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伊藤美诚被中国小将“打哭”中日对决成伪命题?

2019-04-25 14:31 来源:兵马俑在线

  伊藤美诚被打哭是怎么回事?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单打正赛在激烈的进行中,各国的高手也各显神通。北京时间4月24日,世乒赛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当天比赛中国乒一直保持着出色的发挥,不过昨天比赛中国乒主力许昕意外失利还是非常令人惊讶的。本日最大的看点应该就是伊藤美诚和孙颖莎的比赛了,在赛前就成为了球迷们热议的话题,主要原因是因为伊藤美诚作为日乒的主力,在比赛前就表示自己一定要夺得3金,更会击败孙颖莎。

伊藤美诚被中国小将“打哭”中日对决成伪命题?

  伊藤美诚和孙颖莎同岁,出生于2000年,今年只有19岁,目前,她排名世界第七,孙颖莎目前排名世界第29位,总体来看,孙颖莎是处于不利的地位的,但是凭借小魔王实力,伊藤美诚还是被打败了。对于伊藤美诚来说,这是很大的打击,为了复制在日本全国锦标赛上问鼎三冠的壮举,18岁的伊藤美诚在这次还是报了三项比赛,包括女单、女双和混双等项目。

关键字: 伊藤美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