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温州冰雹砸伤学生是真的吗?具体是什么情况?温州冰雹多大?

2019-04-25 17:54 来源:中华网

  温州冰雹砸伤学生是真的吗?具体是什么情况?温州冰雹多大?4月24日下午15点,由于受强对流云团的影响,浙江省温州市部分地区出现冰雹天气。但此次温州冰雹天气却砸伤了不少学生,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到底温州冰雹多大才会导致学生受伤。温州冰雹砸伤学生是真的吗?具体是什么情况?温州市气象台4月24日15时发布的临近预报显示,受强对流云团影响,温州市区、瑞安、平阳、永嘉、文成等地出现雷阵雨天气,上游丽水地区也出现强雷电、短时暴雨和9-11级大风。预计未来两小时,仍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可伴有短时暴雨、8-10级大风,局地有小冰雹。

  随后不久有网友爆料称,冰雹开始时,温州一学校正在进行招聘会,不少学生因此受伤。24日晚,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温州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当天下午13时该校招聘会准时开始,15时许现场突然下起冰雹,部分学生躲避不及因此受伤。该校老师介绍,目前受伤学生均已送往医院就医,“有一部分是擦伤,具体人数还在统计,但没有特别严重的伤情出现。”

温州冰雹砸伤学生是真的吗?具体是什么情况?温州冰雹多大?

  网上一则视频显示,一块户外空地上搭建许多帐篷,狂风骤雨袭来,盆栽、帐篷被吹倒在地,有人撑伞行走,伞被吹飞,多名学生慌乱中奔往教学楼,伴随着尖叫声,现场一片慌乱。另一则视频显示,学生从窗外拿起一块冰雹,如石子大小,有学生宿舍玻璃被砸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