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视觉中国公布2018年年报:净利3.21亿元

2019-04-26 11:20 来源:快科技

因为之前黑洞的照片,让视觉中国陷入到崩溃的地步,而他们不合理的收费方式也是引起了行业的吐槽,最后在相关部门勒令下,其关门整改。

现在,视觉中国公布2018年年报,实现营业收入9.88亿元,同比增长21.3%;实现净利润3.21亿元,同比增长10.45%。

视觉中国在年报中称,2018年“视觉内容与服务”实现营业收入 7.82亿元,同比增长 33.95%,核心主业占上市公司总收入 79.15%。

2018年,公司通过法律诉讼胜诉的判决金额占比小于主营业务收入的1%。截至2018年末,公司直接签约客户数量超过14000家,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内容授权的用户近33万。

由于视觉中国需要在业务系统中处理当年各类销售而产生大量业务数据,因此在合并财务报表中收入确认的准确性存在固有风险。

“洗出”黑洞照片的MIT女博士正被网络暴力疯狂骚扰

关键字: 视觉中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