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哈弗里切克去世是怎么回事?哈弗里切克是谁?

2019-04-26 15:05 来源:新京报

  今天NBA迎来一个悲痛的消息,传奇球星哈夫里切克去世,享年79岁。

哈弗里切克去世是怎么回事?哈弗里切克是谁?

  球星悼念传奇

  前NBA球员比尔-拉塞尔更新了个人推特写道:“每一次听到我们那一代人逝世的消息都会很难过!”他还表示:他不仅仅是我的队友,他还是我的家人。

  NBA名宿杰里-韦斯特在接受NBA著名记者Adrian Wojnarowski采访时谈到了哈夫里切克。“约翰会在面对你时拿出最高的竞技水准,他渴望胜利,”韦斯特说道,“但与此同时,他也是一位非常好的人”

  “很遗憾听到凯尔特人传奇球星#约翰-哈夫里切克离世的消息。当我有机会时,他总是很乐意和我交谈。他是一位真正的绅士,安息吧,传奇17号。”雷-阿伦写道。

  前NBA球员里克-巴里更新了个人推特写道:“我为一位篮球界真正伟大球员的离开而向哈夫里切克的家人祈祷。”

  菲尼克斯太阳队后卫贾马尔-克劳福德也更新了个人推特写道:“愿伟大的约翰-哈夫里切克安息,向他的家人祈祷。”

  传奇生涯

  哈夫里切克职业生涯常规赛共出战1270场比赛,场均出场36.6分钟,能够得到20.8分6.3篮板4.8助攻。

  哈夫里切克职业生涯总计获得8个总冠军,13次入选全明星,4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7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二阵容以及5次最佳防守阵容第一阵容。此外,他还当选过1973-74赛季的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最经典一幕

  1965年4月15日,东部决赛第七场,时间还剩5秒,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10比109领先于费城76人队,76人队的赫尔-格瑞尔发出的界外球被凯尔特人队的球员约翰-哈夫利切克断下,比赛的解说员约翰尼-莫斯特大喊:哈夫利切克断球了!

  这是一次经典的解说,同时也是一次经典的抢断,两者相得益彰,同留青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