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刘翔的记录,被他破了!29岁谢文骏终破刘翔8年前纪录

2019-04-26 17:04 来源:山西晚报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2019年亚洲田径锦标赛结束了男子110米栏决赛争夺,中国选手谢文骏以13.21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冠军,该成绩排名今年世界第一位,并且打破了刘翔在2011年亚锦赛上跑出的13.22秒的赛会纪录。此外,这也是谢文骏第二次获得亚锦赛男子110米栏冠军。

刘翔的记录,被他破了!29岁谢文骏终破刘翔8年前纪录

  谢文骏在预赛里跑出了13.47秒,预赛排名总第一,而今年他在热身赛里的最好成绩是13.45秒。一切看上去都是那么不温不火。决赛时,谢文骏排在第7道,他的起步不太好,上来就明显落后位置靠中的3位选手。随后,谢文骏发起了相当猛烈的冲击,他连续超越靠前的选手,在第6栏过后终于处在领先位置。后半段谢文骏越跑越快,不断拉开和其他对手之间的差距,最终谢文骏强势冲线!

  看到成绩出来之后,谢文骏也显得非常兴奋,13.21秒同时也提升了谢文骏原先13.23秒的个人最好成绩。科威特选手阿尔尤哈以13.35秒获得亚军,中国台北选手陈奎儒以13.39秒获得第三,中国选手曾建航以13.85秒获得第七。

关键字: 刘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