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梁洛施为长子庆生首提李泽楷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2019-04-28 10:42 来源:互联网

  近日,梁洛施首提李泽楷受到很多网友关注,26日,梁洛施为儿子庆祝生日,在配文的时候首次提到李泽楷,称儿子小时候长得很像爸爸,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梁洛施首提李泽楷4月26日,梁洛施晒照为长子李长治庆祝10岁生日,她配文感叹时光飞逝,一转眼十年就过去了,想当初大儿子只有几个月大的时候,婆婆还能将他抱入怀中,如今十岁了,想抱也抱不动了。

  梁母还时常和梁洛施开玩笑,称:“很快就十八岁有女朋友不理你了,好好珍惜跟儿子的时间吧”,一句话引泪奔。据悉这十年间,一直都是梁母帮着照看长子,梁母不会英文,但为了外孙,毅然决然搬到了加拿大,牺牲非常大。梁洛施在文章中还动情感谢母亲的无私奉献。

梁洛施首提李泽楷 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除此之外,分手8年后,梁洛施首提前男友李泽楷,她称长子几个月大时,长得像她,也像他爸爸。据悉二人虽然已经分手,但梁洛施依然会经常带着三个儿子和爸爸、爷爷见面,让孩子享受父爱,爷爷享受天伦之乐。去年,李嘉诚还亲自为大孙子的学业奔波,为其安排了一个传统小学就读,希望李长治能够学好中文以及中国传统文化。

  梁洛施晒出的是长子只有几个月大时拍的照片,虽然当时李长治还是一个婴儿,但是五官清秀,一双眼睛又大又圆,小脸圆嘟嘟的,非常可爱,五官像极了爸爸李泽楷。梁洛施当时也仅仅只有20岁,不施粉黛,素颜出镜也很漂亮。虽然感情不能挽回,但如今能看到三个儿子健康成长,想必梁洛施也非常欣慰,祝福她能一直幸福下去。

  梁洛施有几个孩子梁洛施一共有三个孩子,2007年经过杨紫琼介绍认识了李嘉诚次子李泽楷,2009年为豪门生下一名男婴,2010年又为其诞下一对双胞胎,2011年,梁洛施与李泽楷宣布分手。

  梁洛施虽然为李泽楷生下了三个孩子,但他们最终还是选择分手,她并没有成为李家的儿媳。隐退了那么多年之后,直到去年7月才宣布真正复工,而梁洛施多年来对李泽楷感情事绝口不提,又决定不让儿子样貌曝光,就算要贴合照,都会用图案遮掉。所以梁洛施的儿子从来没有在大众面前曝光过,不过,近日梁洛施却自己选择了曝光儿子的正面照!

  近日,梁洛施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给长子举办生日派对的照片。转眼间,她为李嘉诚儿子李泽楷生下的大儿子长治已经10岁了。4月26日晚,梁洛施首次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大儿子的旧照怀念过去,不过从当时配文中可以知道李长治才几个月大,被外婆抱在手里很是乖巧的样子,梁洛施称这是长治几个月的时候拍的照片,这个时期的长治既像爸爸李泽楷,又像自己,这也是梁洛施离开豪门后,为数不多几次提到李泽楷。


  不过晒出的这张全家福里面并没有老爸李泽楷的身影,虽然在媒体面前,梁洛施非常大方的向大家宣布,她早已放下自己和小超人之间的感情,即使媒体知道他们仍然有来往,但从来没有拍到他们相聚的画面,梁洛施也很低调,绝口不提对方。在十年的单身生活里面,梁洛施在自己最美好的年华,没有像其他同龄人那样去拍拖,而是独自抚养三个儿子,也是非常负责的一个妈妈了。

  不过,虽然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梁洛施复出之后的主打单亲妈妈的人设,如今看起来也是很心酸的,不仅要兼顾工作还要照顾三个孩子,难怪文章中她表示:“这十年的生活并不简单,感谢妈妈无私奉献爱。前年,梁洛施担任《奇葩说》女神,谈到婚姻爱情时她泪洒全场,她的一句“值得”更是让人看得心疼。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她觉得值得就好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