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再上25天班又是小长假怎么回事?

2019-05-05 13:51 来源:互联网

  再上25天班又是小长假是怎么回事?再过25天是什么节日?五一小长假结束了,今天你回到工作岗位了吗?告诉你个好消息:再上25天班,就迎来端午小长假啦!是不是又有了盼头?今天起,努力工作,然后享受下一个假期吧!

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再上25天班又是小长假怎么回事?

  2019端午节是6月7日,农历五月初五,6月7日至9日放假调休3天。

  端午节本是夏季的一个驱除瘟疫的之季度,从这一天必不可少的祛病防疫活动,逐渐演变为吃粽子,赛龙舟,挂菖蒲`蒿草、艾叶,薰苍术、白芷,喝雄黄酒。从春秋战国至今,端午节已在民间传承两千多年。端午节的由来说法甚多,各地过法虽不尽相同,但包粽子、划龙船是普遍习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