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16岁少女遭动车压是怎么回事?遭动车压少女现在情况如何?为何遭动车碾压?

2019-05-07 09:43 来源:网络

  5月5日,原定于上午9点59分从广南站发车开往昆明站的D3937次动车,因故延迟近半小时发车。据了解,疑因一名16岁少女在列车快进站时跳下站台。

  目击者介绍,其在远处看到一名女子在站台上朝着轨道的跑,突然间就掉到站台下面,不清楚是不是刻意为之。事情发生后,工作人员和铁路公安马上到达了现场。

  情况危急,工作人员和铁路公安赶紧将女子紧急送往广南县医院救治。由于女子伤情较重,进行了初步处置后,家属向金汇通航发出救援申请,当天下午将这名女子送到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呈贡分院治疗。

  据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呈贡分院急救医学部负责人主任介绍,患者肢体断裂、皮肤肌肉损伤,有失血性休克可能,伤情比较严重,在医院和金汇通航通力配合下,院方已经协调多个科室紧急救治患者。

  目前,该女子已无生命危险,还在ICU接受治疗,公安已介入调查。

什么情况?16岁少女遭动车压到底什么原因?背后真相是什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