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哈里王子儿子名字到底是什么?哈里王子儿子叫什么?有何寓意?

2019-05-09 11:36 来源:网络

  哈里王子儿子的名字正式公布,作为英国皇室第七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的儿子名为阿尔奇。此前对名字的狂热猜测中,亚历山大(Alexander)、詹姆斯(James)、飞利浦(Philip)和亚瑟(Arthur)。同时还有人推测名为斯盆塞(Spencer),即哈里王子的母亲戴安娜王妃的娘家姓。

  伦敦当地时间下午4点45分左右,哈里王子和梅根,正式为他们周一出生的第一个孩子取名为阿尔奇·哈里森·蒙巴顿·温莎(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哈里王子和梅根为他们的儿子选择了一个名字,据信在现代英国王室历史上几乎没有先例。哈里梅根夫妇通过他们的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宣布了这一消息,结束了几天来对宝宝名字的狂热猜测。

  宣布这一消息的同时,还附上了一张黑白照片,显示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正在会见她的新外孙。女王身边站着她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和孙子哈里王子,而梅根抱着小宝宝,身边站着她的母亲多利亚·拉格兰。

  阿尔奇为英国皇室第七顺位继承人,但由于英国皇室一百年前收紧称谓规则,在女王册封之前,他并不会被称为“王子殿下”(his royal highness)。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本可以赋予阿尔奇一个贵族头衔,如伯爵,但他们决定不这么做。

  阿尔奇是英国现代皇室首位拥有双国籍的成员,他既有英国国籍,同时因母亲梅根是美国人而自动具有美国国籍。

1557214381613188.jpg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