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熊孩子毒死小龙虾原因曝光真相了!熊孩子毒死了千斤小龙虾!

2019-05-14 10:15 来源:梨视频(上海)

  2019年5月4日,江西吉安一农业公司报案称,数千斤即将上市的小龙虾突然死亡。民警在现场发现3个农药瓶,经查,两名未成年人花10元买了3瓶农药并投毒。熊孩子父亲道歉称平时管教不严,民警责令对方补偿农业公司损失。

熊孩子毒死小龙虾原因曝光真相了!熊孩子毒死了千斤小龙虾!

  一个本该令吃货沸腾的消息,

  如今却有人笑不出来了。

  近日,江西吉安一家农业公司养殖的数千斤小龙虾即将上市,一夜之间却被人投了毒,损失惨重。

  什么仇什么怨!

  要对可(好)爱(吃)的小龙虾

  下此毒手!

  吉水县公安局在受害人报案后

  迅速侦破此案,

  作案的竟是……俩熊孩子!

  民警在案发现场发现3个农药瓶,顺藤摸瓜地找到与现场丢弃同一批次的“甲氰菊酯”农药销售商户,最终成功锁定两名施姓未成年人就是该案的罪魁祸首。

  经查,5月2日施甲、施乙放假在家闲着无事,相约来到村上农业科技服务部,花了10块钱买了3瓶“甲氰菊酯”农药。之后来到养虾基地投毒,导致九单元基地龙虾全部死亡,损失达6万元以上。

  ↑熊孩子指认现场

  俩孩子的父亲道歉称,平时管教不严,以后会好好教育孩子。

  鉴于施甲、施乙均未满14岁,民警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看管,并积极补偿农业公司损失。

  吃货网友们虽然心疼,

  但更在意的是:

  小孩子怎么能随随便便就买到农药?!

  后果不堪设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