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见男网友手机被偷是什么情况?男子见男网友手机被顺走的经过

2019-05-15 09:56 来源:网络

见网友是一件不太安全的事情,但是一般来说都是女孩见网友会不太安全,可是下面这个男孩见网友手机被偷了,更让人惊讶的是他见的还是个男网友。

见男网友手机被偷是什么情况?男子见男网友手机被顺走的经过

男子到杭州旅游,约了个男网友在宾馆过夜,醒来后发现手机不见了。

近日,在浙江杭州有一名男子小王报案称自己的手机被别人盗走了,于是警察就仔细询问了男子当时的情况,原来偷手机的是男子的一名男网友,两人是两天前在交友软件上认识的,后来小王就到杭州去游玩,结果就发现这个男网友也是杭州的,于是就约了男网友见面。

2人很聊得来。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对方,故而小王把该男网友约到了他住宿的宾馆里促膝长谈,谈人生、谈理想,总之什么都谈,据说是谈了一个晚上都不睡觉的那种哦。2人谈到了早上才纷纷入睡,然而,当小王醒来的时候,发现他的小“可爱”男网友已经不见了,随着男网友不见的还有一台他刚买没多久的手机。

随后小王就联系自己的这名男网友询问男网友是不是拿错手机了 ,但是男网友非但没有回小王的信息,而且还把小王给删了,看到这种情况小王就选择了报警。

接到报警之后,警察很快就把这名男网友给逮捕归案,当民警对男子进行询问为什么要拿小王手机的时候,男网友以一副非常不在意的语气说道:因为他有3只手机啊。随后男网友笑了笑说道:前两天我手机刚刚屏幕摔碎了。这话说道倒是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目前这名男网友已经被刑事拘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