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云雷调侃汶川后被暂停演出?这到底是个什么梗?

2019-05-15 13:26 来源:男人窝

  近来,张云雷因拿汶川地震当逗梗,在网上引发热议。不久前,事态进一步发酵,传出了张云雷演出被叫停的消息。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张云雷

  昨天是汶川大地震十一年祭,有网友扒出了张云雷拿国难做逗梗的演出视频,使之引起了高度重视。许多媒体看后都迅速地评论了此事,表示:“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

张云雷演出被叫停

  张云雷演出被叫停

  对此,张云雷本人今早在微博上发文致歉。但事情依旧没有平息,不久前,有媒体爆料:张云雷目前所有的演出活动都被暂停了,他在大麦网上的专场演出也被全部下架了!

张云雷图片

  张云雷图片

  有媒体就此求证于张云雷一方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正在核实之中”。随后,该媒体向北京北展剧场负责售票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没有收到活动取消的通知。最后,该媒体咨询大麦网客服,对方称:“演出票已经售罄,所以活动信息不显示了。”

  张云雷被封杀?

  有网友看后表示:“就算演出门票都卖光了,大麦网上也应该能搜到演出啊!可是现在都搜不到了,分明只是明面上说的好听点,实际上就是封杀。”、“拿国难作梗的艺人应该永久封杀!”、“张云雷这是自己作死,14年就在用这个段子,用到了现在,不点名批评,估计还会继续用下去!”

  也有网友表示:对张云雷的本人倒谈不上非常讨厌,只是非常讨厌他的粉丝,不仅把相声界都粉圈化了,还喜欢骂人、用人身安全威胁别人!

张云雷粉丝威胁网友

  张云雷粉丝威胁网友

  该消息曝出后,央视网评价张云雷事件,认为张云雷固然有错,但他已经知错认错了,应该给他留一份宽容,不应一味“棒杀”。他毕竟还是年轻人嘛,难免会因为思想不成熟等原因而犯错。张云雷曾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欢乐,于弘扬传统文化方面也有很大的功绩,对他这种人,“与其‘棒杀’,不如成风化人、以德化之”。

央视网评张云雷

  央视网评张云雷

  对于张云雷演出被叫停一事,觉得央视网说的也有些道理,毕竟他也不是故意的,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吸取这次事件的教训,下次不要再犯这种错误就行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