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一加7 Pro与配置参数曝光!一加7 Pro支持5G吗?

2019-05-16 15:09 来源:互联网

  一加在5月14日在海外正式推出一加7 Pro年度旗舰手机,海外售价已经公布,6GB+128GB售价669美元/649英镑(约合人民币4598元),8GB+256GB版本售价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805元),12GB+256GB型号售价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148元),接下来看看一加7 Pro参数配置。

一加

  屏幕方面,一加7 Pro采用尺寸为6.67英寸FluidAMOLED显示屏,屏占比高达93%,支持90Hz刷新率,像素密度516ppi,800尼特亮度,支持HDR10/10+;处理器方面,一加7 Pro搭载骁龙855处理器,GPU为Adreno 640,拥有最高12GB DDR4X内存,搭载氧OS 9.5系统,支持液冷系统,电池容量达到4000mAh,支持Warp Charge 30W快充。

一加7 Pro

  相机方面,一加7 Pro采用弹出式升降结构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单次弹起用时0.53秒,可承受23公斤重量,后置4800万主摄+1600万广角+800万像素长焦,其中主摄像头采用索尼最新的4800万像素IMX586 Quad-Bayer传感器,拍照效果进一步提升。其他方面,一加7 Pro拥有0.21秒识别速度的屏幕指纹、横向线性马达等。

一加7 Pro

  另外,一加还发布了普通版的一加7手机,屏幕方面,一加7配备1080p水滴屏;处理器方面,一加7采用骁龙855处理器,内置3700mAh电池,后置双摄;售价方面,一加7手机6GB+128GB版本在欧洲的售价为559欧元(约合人民币4308元)。

  一加7 Pro发布没多久,Youtube虐机频道就已经拿到该机并且对其进行了测试,结果显示一加7 Pro的耐用性非常出色。

一加7 Pro与配置参数曝光!一加7 Pro支持5G吗?

  在屏幕耐划性方面,跟使用大猩猩玻璃的所有其他手机一样,莫氏硬度等级为6级时一加7 Pro屏幕上开始出现划痕,在7级时会有更深的凹槽。

一加7 Pro与配置参数曝光!一加7 Pro支持5G吗?

  一加7 Pro的弹出式自拍相机受到玻璃保护,这意味着它不会被轻易划伤,不过其周围的区域是塑料的,容易产生划痕,当然,这不会影响照片质量。手机的边框不出所料是金属材质,包括SIM卡托盘,音量键,电源键和静音键。


  一加7 Pro背面也是大猩猩玻璃5,所以也不容易刮花。一加Logo在玻璃下面,因此不会脱落。当进行燃烧测试时,7 Pro的显示屏在大约一分钟的明火加热后没有显示任何坏点,而其他AMOLED面板通常约20秒后就会出现坏点,因此该机这方面的表现非常出色。

一加7 Pro与配置参数曝光!一加7 Pro支持5G吗?

  在最后的掰弯测试中,一加7 Pro表现也很出色,没有出现玻璃和中框分离或者中框弯曲的现象。

关键字: 一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