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趣头条被App Store下架是怎么回事?因为什么被下架? 曾被新华社点名“低俗传播”

2019-05-20 09:23 来源:快科技

  热门App“趣头条”近期 已无法在App Store搜索到。但Android应用商店里仍然可正常下载。趣头条方面回复称,关于趣头条App在App Store中搜索不到的情况,目前已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并在紧急排查相关问题,苹果手机已安装用户暂不影响使用。


1

  5月15日,新华社官微发文称,多款APP号称“看新闻就能赚钱”,实际上他们根本没有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新闻”也多为猎奇、八卦等垃圾信息。所谓“看新闻能赚钱”也只是广告噱头,高额金币只能折现几毛钱,提现面临种种套路。

  新华社认为,一些以“看新闻能赚钱”为噱头的APP传播大量垃圾信息,过度索取用户权限、获取个人信息,扰乱了新闻阅读市场秩序。

  苹果用户集中在一二线城市,而趣头条主打三四线城市(“下沉市场”),此次苹果应用商店下架应不会对其造成太大影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