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斗鱼主播小深深儿个人资料简介 小深深儿福利照片写真微博

2019-05-21 13:04 来源:网络整理

  小深深儿,前熊猫TV当家美 女主播,擅长跳舞。因为家庭原因,深深从 18 岁就开始自立更生。这期间,她做过助理,发过传单,当过淘宝客服,直播一开始也是深深的兼职之一,“没想到播着播着,最后成了生活的重心。”

  九秀直播app下载地址:http://www.duote.com/android/72549.html

  斗鱼主播小深深儿个人资料简介:

  真实姓名:未知

  昵 称:深深儿

  微博名字:小深深儿

  现居地点:四川

  主播生日:05月28日

  主播身高:162cm

  主播身材:C

  感情状况:未婚

  直播分类:娱乐天地

  直播平台:斗鱼TV

  直播链接:小深深儿直播间

  直播时段:20:00

  粉丝均数:70W+

  观众均数:11W+

  因为非常喜欢舞蹈,深深在考大学时,本来是想选择舞蹈专业的,奈何因为练功时的意外而扭伤了腰,最后选择了编导专业。没办法成为专业的舞者,这一概念让深深一度非常失落。但是深深的舞蹈梦却是没有放下,只是把火苗锁了起来,没想到是直播成了开锁的钥匙,让她重拾了舞蹈梦。

  深深平时直播的内容比较杂,偶尔会唱唱歌,喊喊麦、讲讲段子什么的,但最多的还是跳舞,舞蹈渐渐成了深深的“大杀器”。因为粉丝爱好的领域不一样,有的喜韩舞,有粉喜欢古风舞,还有喜欢街舞、唱歌、说唱之类的,弹幕一刷起来让她有种才艺太多也是一种“烦恼”的感觉!

  水滴直播下载:http://www.duote.com/android/68821.html


  看过深深儿的水友都应该知道她跳舞很厉害,被称为精灵舞宝贝的深深儿,风格百变舞技惊人,拥有非常多的粉丝。相信有在二台看跳舞的应都看过,她们之前很流行镜射跳舞。

  对于主播深深儿的入驻斗鱼想必她的粉丝也是相当开心,因为熊猫其他主播都在纷纷入驻斗鱼,深深儿能在这个时间点来斗鱼,对于以后的发展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如今的深深现在已经不满足于单纯的跳舞,也会自己编舞,《大鱼》就是其作品之一。

  9秀直播下载:http://www.duote.com/android/68910.html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