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斗鱼小苏菲个人资料简介 情哥天后主播苏菲直播间照片

2019-05-21 13:09 来源:网络整理

  小苏菲,斗鱼TV主播,小苏菲看似高冷女神范,但性格比较逗比,常常唱一些好玩的歌曲,扮鬼脸,跳搞笑的舞蹈等。小苏菲拥有超高的颜值,标准的瓜子脸,圆圆的眼睛非常的水灵,标准的模特身材。不光只有外型漂亮,苏菲唱歌还好听,音色很特别,擅长中低音的歌曲。

  9秀直播下载:http://www.duote.com/android/68910.html

  小苏菲个人资料简介:

  真实姓名:未知

  昵 称:小苏菲

  微博名字:苏菲啊啊啊啊

  现居地点:上海

  主播生日:2月17日

  主播身高:166cm

  主播身材:B罩杯

  感情状况:未婚

  直播分类:音乐

  直播平台:斗鱼tv

  直播链接:斗鱼小苏菲直播间

  直播时段:不确定

  粉丝均数:37W+

  观众均数:50W+

  2015 年,苏菲和室友门庆一起在斗鱼tv直播,凭借清纯靓丽的外型(常被说长得像“桃谷绘里香”),加上实力不俗的歌声,在斗鱼迅速走红,高峰时人气仅次于“斗鱼F4”,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斗鱼第一美女”。2015 年 10 月,一直没有和斗鱼签约的苏菲,选择加入王校长刚成立的“熊猫tv”,可能是由于不想被人说长得像“桃谷绘里香”,外型变化了不少,期间参加了东方卫视的《加油美少女》节目。

  九秀直播app下载:http://www.duote.com/android/72600.html

  斗鱼之前可谓是直播界的大佬呀,旗下有着众多的 女主播,并且还是一个更比一个漂亮的存在,所以那时候斗鱼的人流量非常之多。小苏菲在斗鱼上是一个非常受人欢迎的主播,长得很是可爱,清纯的样子,正是当时的游客喜欢的类型,看她的个人资料简介,现在似乎已经去了熊猫了。


  因为在斗鱼这个平台上,优秀的实在是太多了,这也导致了小苏菲虽然也算是人气很是不错,但是在其他人的比较之下却也不算是多好的,最终会跑去了熊猫也是可想而知了,人往高处走,大家都是可以理解的就是了。小苏菲是以清纯可爱出名的,整个人长得就像是学生时代的班花一样,其实她也还没有毕业呢。

  lulu直播下载地址:http://www.duote.com/android/97629.html

  熊猫是王思聪开的,自从成立之后,就立即迅速的在直播界刮起了不一样的风。其实也不怪这些主播跳槽,毕竟有王思聪这个坚硬的后盾在那里,去到熊猫是最为稳妥的,更何况还有超级高的报酬摆在那里,任是谁也知道要怎么选择吧。所以现在的小苏菲在熊猫中,也算是排有二姐的称号了,人气相当的不错。

  她选择的这次跳槽真的很正确,但是近几年女主播的真实面目不断的被曝出,譬如说斗鱼小苏菲本人在现实中的长相,并没有直播镜头那么的好看,被人质疑是用了美颜镜头的结果,不过这都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了,也不必太过纠结,而小苏菲能够保持这么高的人气,除了长得好看,还有就是会逗趣了。

  污密直播下载:http://www.duote.com/android/313431.html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