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中兴澄清5G商用是怎么回事?中兴澄清5G商用具体什么情况?

2019-05-22 10:00 来源:电子工程网

image.png

今日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中兴通讯人士透露,中国计划 10 月 1 日起全国范围 5G 商用。中国大陆的基站将由华为、中兴通讯及爱立信提供。之后,5G 概念股直线拉升,东方通信率先涨停,中兴通讯涨超 5%。

中兴澄清5G商用是怎么回事?中兴澄清5G商用具体什么情况?

下午,中兴通讯发布声明对此进行澄清称,中兴通讯并未就中国 5G 商用发表观点。关于此事在信息传播过程中有误读。

据悉,在 5G终端领域,中兴通讯一直走在前面。目前,中兴通讯储备的相关专利超过 300 个,国际提案超 60 篇。在 5G 承载领域,也已累计提交 130 余篇标准提案,获得 70 多项专利。目前,在全球所有公司中,能够提供完整端到端的 5G 解决方案的设备商,中兴便是其少数之一,已属于行业第一阵营。

关键字: 中兴 中兴手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