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迪丽热巴寸头短发酷爆了!迪丽热巴剪寸头秒变假小子!

2019-05-22 14:20 来源:互联网

  迪丽热巴。一个来自新疆的一个女孩子,现在是杨幂旗下公司的一个非常有名气的小花旦。最近还参加了两档综艺节目的录制。在腾讯卫视主播的《创造营2019》里面担任男团发起人,《极限挑战》里面成为了常驻嘉宾。今年的资源是相当不错的,粉丝也提升了很多。

  一直以来迪丽热巴都是娱乐圈中最不可多得的长相之一,迪丽热巴的眼睛非常的大,比起娱乐圈的其他在脸上动过很多刀的人相比,很多人都觉得她的长相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一种。也正是因为热巴的美丽容颜让她被杨幂给一眼相中,进入杨幂公司之后热巴的事情更是如鱼得水。

  当初迪丽热巴是凭借着一部偶像剧《克拉恋人》,走进了大家的视线之中。而这部电视剧也是让大家对热巴有了很深刻的印象,吊打女一唐嫣。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女2号的名气竟然比女一的名气还要大的多。这不仅仅是热巴资源好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因为热巴的演技非常的高。

迪丽热巴寸头短发酷爆了!迪丽热巴剪寸头秒变假小子!

  近日,有媒体在网上发布了几张迪丽热巴的新造型,照片中头发的长度简直到了寸头的样子。很多人都觉得本以为热巴的短发看上去已经很惊艳了,当看到她的寸头照片后才知道什么是更惊艳。怪不得热巴现在还没有男朋友,这么百变的一个少女,谁能够hold住呢?

迪丽热巴寸头短发酷爆了!迪丽热巴剪寸头秒变假小子!

  本文由〖健康美食品鉴汇〗作者独家原创作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