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来种田吧!日服《哆啦A梦牧场物语》体验版已上线

2019-05-23 13:17 来源:游民星空

  任天堂日服商店已上线《哆啦A梦牧场物语》的体验版,目前体验版中尚不支持中文。游戏的日文版将于6月13日上线,而繁中版则会在7月25上线,今年秋季还将登陆Steam商店,如果你对这一作抱有兴趣但犹豫该不该入手,现在推出的体验版可能是个判断的好机会。


游民星空

  本作是牧场物语系列的全新尝试,以《哆啦A梦》为背景,扮演野比大雄将在田园中展开新生活,种菜、挤牛奶、参加各种活动,与自己的小伙伴们在牧场中共度恬淡时光。此外本作还确定会加入来自《哆啦A梦》的奇特道具,帮助你在种田过程中避开那些繁琐的操作或是漫长的等待。


关键字: 哆啦A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