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上海男子身患精神疾病, 事件背后真相大揭秘

2019-05-24 14:26 来源:齐鲁财富网

  在18年6月份,黄某在超市买来了不锈钢的刀子,再通过多次的实地观察,决定以上海市徐汇区浦北路380号世界外国语小学的学生作为犯罪的作案目标,黄某携带作案凶器在世界外语小学附近窥探,伺机对学校里的学生进行砍杀,在今年的5月23日,黄某向往常一样来到了  孩子对于每一个家庭而言,均是掌中宝。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成龙成凤。然而,月有阴晴月缺,人有旦夕祸福。最近在上海发生了一件凶杀案,2019年5月23日,上海市的人民法院公开宣告被告人黄某判处死刑的惩罚。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黄某杀人了,而且是当街杀人,受害者竟然是一位小学生。事情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

  在18年6月份,黄某在超市买来了不锈钢的刀子,再通过多次的实地观察,决定以上海市徐汇区浦北路380号世界外国语小学的学生作为犯罪的作案目标,黄某携带作案凶器在世界外语小学附近窥探,伺机对学校里的学生进行砍杀,在今年的5月23日,黄某向往常一样来到了这家小学的附近。

\

  事发当天,三名学生从这所学校里走出来,三人都是该校四年级的学生,在放学之后就开开心心的出了校门,在回家的路上,其中一位孩子的妈妈来接孩子一起回家,在几个人走了100多米之后,蓄谋已久的黄某冲了出来,二话不说对着眼前的几人狂砍,场面非常的血腥,事发之后,该男子立马逃离现场。

  事情的结局不是很好,其中两名孩子被砍为重伤而亡。另一名学生和张某受的伤比较轻,没有生命的危险,但是需要住院疗养。那么杀人犯黄某的杀人动机是什么呢?据黄某自称,之所以杀人是因为遭欺辱产生杀人泄愤歹念。更为重要的是,经鉴定,黄一川患有精神分裂症,在本案中具有限定刑事责任能力。

  但法院最终判定,黄一川虽经鉴定患有精神疾病,被评定为具有限定刑事责任能力,但鉴于其罪行极其严重,人身危险性极大,且其精神疾病对其作案时辨认、控制自己行为能力没有明显影响,所以依然判决黄某死刑,结果可谓是大快人心、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