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贵州船只侧翻10死8失联11人获救 失事船核载仅5人

2019-05-24 14:30 来源:中国经济网

  5月23日18时30分左右,黔西南州贞丰县鲁容乡板绕村北盘江流域坝油段一只农户生产生活自用船发生侧翻。

贵州船只侧翻10死8失联11人获救  失事船核载仅5人

  据救援指挥部消息,贵州贞丰船只侧翻事故目前共造成10人遇难,8人失联。包括船主已有11人获救,伤员均在医院救治。

  船只系违法运营 船主已被控制

  据了解,发生这起事故的船只并没有运营资质。目前这艘船的船主已经被警方控制。

贵州船只侧翻10死8失联11人获救  失事船核载仅5人

  应急管理部要求全力施救贵州横渡船倾覆事故

  接报后,应急管理部要求全力组织施救,配合交通等部门做好相关工作。

  当日18时37分,贵州黔西南州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6个中队12辆消防车、45名指战员(12名潜水员),14套潜水装备、5艘橡皮艇赶赴现场处置,支队全勤指挥部遂行出动。贵州省消防救援总队接报后,立即调集贵阳、黔南等地16辆消防车、52名指战员、2台水下机器人以及潜水、通信装备赶赴现场增援。

  据初步了解,该船为非营运的动力驱动铁皮船。事发河流为北盘江,河水湍急,水深约30米,河面宽60余米。截至24日8时,已救起11人。

关键字: 贵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