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脑洞解谜《锈湖》系列打折 4作合集39元、好评超90%

2019-05-30 15:50 来源:游民星空

  脑洞解谜游戏《锈湖》系列打折,同时推出了39元捆绑包,包含《锈湖旅馆》、《锈湖:根源》、《锈湖天堂岛》以及《方块逃脱:悖论 第二章》(第一章可免费下载游玩)四作,Steam上的好评率均超过90%。

游民星空

  《锈湖》系列通过精巧的谜题、多样的视角,在不同作品中讲述了不同人物的复杂背景故事,借助独特的画面风格和众多隐喻展现出荒诞而又惊悚的剧情,中间还含有一些guro要素。此外开发商还有另一个系列《方块脱出》,与《锈湖》建立在同一世界观下,两部系列相互关联,如果你玩完之后意犹未尽或是想要补完故事,也可以试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