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校长表白毕业生是什么情况?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2019-06-04 10:01 来源:北晚新视觉

  6月2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2019届毕业典礼上,校长汤俊文金句频出,并套用热门综艺节目表达对学生的祝福。致辞结束,大屏幕出现校长变身钢铁侠的图片,表白高三学子:母校爱你们,不止三千遍!

惊呆了!校长表白毕业生是什么情况?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无独有偶,频出金句的“网红校长”不止内蒙古一家。

  “网红校长”频出金句 想和“00后”走近一点

  “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刚刚我和你们确认过眼神,从此你们就是淮工人。同学们,欢迎你们!”

  “我们必须要知道,给父母打电话不能只是要钱的、失恋的时候是不能死缠烂打的、信用贷款是不能不还的、高铁上是不能霸座的。”

  “我要提醒你们的是:别让游戏勾了魂,别让抖音乱了神,别让外卖伤了胃,别让网贷催了泪。”

惊呆了!校长表白毕业生是什么情况?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江苏“网红校长”宁晓明又一次用通俗生动的语言,在开学典礼上博得满堂彩。

  2018年9月10日上午,淮海工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校长宁晓明发表“拥抱伟大时代抒写无悔青春”主题演讲。

  从宁晓明处获得的演讲文稿显示,全文长达5000字,用整整一百个“大”字贯穿。据其介绍,从8月开始,他为了这份演讲稿准备了一个月。

  如文初所示,这次演讲的最大风格是风趣、幽默、接地气,用通俗生动的方式表达了其对大学生活等方面的看法,以及谆谆告诫。

  这次演讲,延续了他一贯的“宁式风格”。去年此时,刚刚履新淮海工学院校长的宁晓明,同样精心准备了一份生动的演讲稿,那次,他是用了一百个“新”字贯穿全文。

  “今年是‘00后’全面进入大学的第一年,要学会懂他们,接近他们。”宁晓明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