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主持人贺一航去世是咋回事?贺一航是谁去世真相曝光

2019-06-04 11:39 来源:齐鲁财富网

  近年来,主持人这个职业日益被看作是高危职业。并非其工作性质多么的危险,而是因为工作而导致的身体机能紊乱,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这类群体的身体健康。表面上,主持人是一个光鲜亮丽的职业,他们大多在高档的写字楼里,办公场地何止是高大上。

  然而光鲜的背后,却是无比巨大的压力。以央视为例,截至目前,央视已经有罗京、李咏等五位名嘴去世,而且全部都是英年早逝,年龄跨度是42岁到55岁,舞台之上谈笑风生,又有谁知攥紧话筒手中的汗。

  近日,又有一名著名的主持人因患癌症英年早逝。他是谁?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他的名字叫做贺一航,或许对于大众而言并不是很熟悉,但在台湾地区,贺一航的名字确实十分有名。6月4日早间传来了关于贺一航的最新消息,有着秀场主持人之称的港台娱乐明星贺一航突然离世。

\

  据悉,贺一航在罹癌后,他始终保持愉快心情去对抗病魔,生前也特别强调,要是自己病危,也不要插管急救。在养病的8年中,他的生活大小事都交给老婆处理,连收入也全交给对方保管,没想到在撑了8年以后,却在3日晚间传出病逝。

  那么,贺一航的去世为何引起娱乐圈内外如此震动呢?这就要介绍一下贺一航的背景资料了。笔者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到,贺一航本名曾新民,身兼主持人、歌手、演员数职,在进入演艺圈之前,他曾当了8年伞兵。其主持的代表作为《黄金夜总会》,他曾凭该节目拿下拿下第41届金钟奖“歌唱综艺类最佳主持人奖”。作为演员,他以电视剧《长不大的爸爸》获得第51届金钟奖“戏剧节目男配角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