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SE在英国注册《寄生前夜》新商标 或受脱欧影响

2019-06-07 21:46 来源:游民星空

  外媒AllGamesDelta发现SE又注册了一个《寄生前夜》的新商标,这次注册地是在英国。在半年前,他们,看起来有重启这一系列或是进行重制的意向,但在英国又重新注册,外媒分析有可能是受脱欧计划的影响。

游民星空

  与欧盟商标中注册的一样,在英国注册的商标也是第9类和第41类,分别提供电子游戏软件、CD等以及娱乐设施、在线游戏服务等,并没有太大差别。官方在15年公布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宣传片中,加入了女主角Aya的海报作为彩蛋,现在在欧盟和英国接连注册商标,虽然不确定后面会有何动向,但至少可以看出SE对这一IP还是有点念念不忘。

游民星空

  虽然初代之后的两部续作不尽人意,但靠着优秀的人设和CG,某种方面也让了这部作品在人们心中留下了独特的印象,如果真有重新拾起这一IP的打算,无论是重启还是新作,希望这次SE都能认真对待。马上到来的E3中,SE发布会预计于6月11日上午9:00举办,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关键字: 英国脱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