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网曝林峯向嫩模张馨月求婚 林峯和张馨月怎么认识的?

2019-06-12 16:01 来源:互联网

  继林志玲官宣结婚后,娱乐圈再传喜讯!

null

  林峯疑似向嫩模张馨月求婚成功,还打算年底结婚。

null

  林峯张馨月的恋情始于2018年3月,当时有网友偶遇林峯和父母亲,以及张馨月一起逛公园,继而又被拍到两人牵手逛街、购买日用品的场景,同时林峯堂妹、演员林夏薇也自曝曾在家族聚会中多次见到张馨月,并且大赞张馨月是靓女。

  2019年,两人爱得越来越高调,林峯不仅回张馨月老家过年见 家长,还带张馨月回家祭祖,而近期张馨月更赶赴贵州探班正在拍摄《寻秦记》的林峯,还在剧组聚餐合影里亲密相拥。

null
null

  而6月10日,林峯更在社交账号上晒出帮爱犬Yogurt刷毛的照片,张馨月也在微博晒出Yogurt与另一只爱犬的照片,接着又爆出求婚和结婚的喜讯,确实令人震惊。

  众所周知,林峯曾是TVB当家小生,转往内地后事业依然红红火火,不仅演技出色,颜值还能打,同时还是深藏不露的富二代,其父亲林华国是厦门地产大亨,家族财富超过20亿。

  张馨月则是90后模特,曾获得多项模特大赛奖项,也曾在多档综艺节目中露脸,近两年更转往影视圈发展。

  入行至今,林峯曾跟徐子珊,钟嘉欣等花旦传绯闻,也被嫩模潘霜霜曝过私照,最轰动的莫过于跟吴千语的恋情,交往五年传过婚讯,结果吴千语移情百亿富三代,令两人的恋情在2018年3月破局。

  吴千语

  张馨月

  自从张馨月跟林峯恋情曝光时起,网友就将她跟吴千语进行比较,更挖出她疑似改名,年龄造假,变脸,当过性感模特等黑历史,更在微博对其破口大骂,不过张馨月却云淡风轻的回应“有时间跑来骂我,不如好好爱自己”。

  讲真,吴千语甜美清新有余,而性感不足,而张馨月却拥有173的身高,性感的身材更是非常抢眼,也许她不如吴千语名气大,但她懂得抓住机遇,搭上林峯后知名度大增,相反吴千语却把一手好牌打烂。


  当然,最重要的是林峯喜欢张馨月这种性感有料的女生,尤其对嫩模情有独钟,早年他就曾跟“台州版舒淇”潘霜霜拍拖。

  今次求婚如果是真的,那么应该送上祝福,39岁的他事业稳定 ,也是时候成家了,然而张馨月不仅长了一张没有辨识度的网红脸,连名字也很“普通”,跟她同名名姓的女明星也有好几位,一时之间把人搞得迷迷糊糊,傻傻分不清楚。

  第一位是凭借《中国新歌声》受到关注的歌手张馨月,她曾是导师周杰伦组的三强,出道后为《中国有嘻哈》创作并演唱主题曲《R!CH》,还跟魏晨合唱过单曲《半厘米》。

  第二位是参加《创造101》成名的热舞小魔女张馨月,肤白貌美、身材高挑她颇为抢镜,同时还跨界出演过《太子书院》《混世小魔头》《淑女飘飘拳》等剧。

  张三位则是京剧演员张馨月,她师从梅葆玖等大师,主攻青衣花衫,目前在梅兰芳京剧团工作,也是各大戏曲节目的常客。

  第四位是陕西卫视美女主播张馨月

  第五位是在新版《还珠格格》里饰演冬雪的吉林籍演员张馨月

  第六位是某短视频平台的知名网红张馨月,艺名月亮姐姐

  还有一位大连籍嫩模也叫张馨月

null

  而对于不太了解娱乐资讯的朋友来说,还会将张馨月跟当红影视花旦张馨予弄混淆,毕竟两人的名字只差一个字而已。

关键字: 林峯张馨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