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滴滴接入第三方是怎么回事?滴滴接入第三方具体详情一览

2019-06-17 12:41 来源:动点科技

  滴滴出行似乎正在效仿美团打车,打造自己的 “聚合模式”。该公司已经向界面新闻证实,近期将在 app 中接入第三方出行服务商。今年 5 月 23 日,滴滴已经在成都接入 “秒走打车”。报道称,滴滴出行已经和秒走打车等多家出行服务商完成谈判,未来将接入更多第三方出行服务商。

blob.png

  未来在滴滴 app 中,除了原有的快车、专车等,还会新增加 “第三方” 入口,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入口呼叫第三方出行服务商的车辆。

滴滴接入第三方是怎么回事?滴滴接入第三方具体详情一览

  据报道,滴滴为第三方出行服务商提供流量入口,第三方出行服务商则为滴滴提供运力。依据第三方出行提供的运力情况,滴滴每单最低抽取 10% 的佣金

  美团打车于今年 4 月底推出聚合模式,接入的服务商包括首汽约车曹操出行、神州专车等。上周,美团已经将美团打车 app 并入美团主应用中,未来新开通城市的聚合打车服务也只会在美团 app 上线。

关键字: 滴滴打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