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歌手江明学去世 江明学出租屋自杀原因是什么?

2019-06-18 13: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歌手江明学6月5日才和主持人好友杨美惠哀悼贺一航,怎料18日就在家中轻生。朋友们涌入他的个人社交网表示震惊外,同时感叹“这篇文章就是需要被关心的求救讯号吧”。

歌手江明学去世 江明学出租屋自杀原因是什么?

  江明学5日才和杨美惠哀悼大前辈贺一航大肠癌离世:“那近十多年,非常照顾我。他,并不会像某些男主持人,看到男歌手,就随便访问,我深深记得好几次的访问内容,效果超好,而且一来一往有问有答!甚至我还可以噹他,下台后,他还夸我‘尽量!效果好最好!’”最后感谢对方为台湾综艺界付出的一切,希望贺大哥一路好走。

  另外,江明学时常透过社交网和朋友互动,31日时就曾突然感慨“人言可畏,人云亦云,人心叵测,人性本…”当时都没人留言仅有122个赞、笑脸和爱心,5天后他又突然表达一些现代人只靠聊天软件沟通已经少了温度,恢复上却更是冷漠的感叹。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在一些文字通讯App对话中,很不喜欢自己写了一个疑问句或一堆话后,对方就回了一个字‘嗯’ 的?”当时有很多朋友表示同意且一起分享,看似只是生活谈话,或许实则话中有话。在江明学离世消息曝光后,朋友们回顾他这则贴文就不舍地说:“其实这篇文章,就是需要被关心的求救讯号…愿你一路好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