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男子看《破冰》入戏太深报警17次被拘留罚款

2019-06-18 13:56 来源:新华网

  最近一段时间电视剧《破冰行动》在各大平台播出。浙江温岭泽国镇的一名男子却在看完这部电视剧后。因为入戏太深干起了荒唐事,为保护当事人隐私,音频经过变声技术处理。

  6月6日凌晨4点25分,警方接到一名男子报警声称自己杀了人正等着警察叔叔来抓,这是主动自首还是在故意挑衅警察的威信?在各种不确定的因素之下,接警员也提高了警惕。于是略作紧张地问他地址在哪?对方此时却表现出毫不在乎的态度说“那如果我随便报,谎报呢?那你查我呗”。这时接警员已经基本认定这是一起恶作剧,但本着工作职责仍下警情指令到泽国派出所,挂断电话不久后该男子居然又打了一个电话,“喂,是公安局吗?我睡不着觉!”泽国所民警接到指令后随即赶往现场,但没有发现这名男子的踪迹,经与报警电话联系,男子称自己正在睡觉,没空配合民警调查,并挂了电话。

部分重复报警电话时间记录

  部分重复报警电话时间记录

  无奈之下民警只能在附近进行寻找,期间,该男子又多次拨打110报警电话,直到早晨6点左右,忙碌了近一个小时的民警终于找到该名男子。

当天早上6时左右,男子(穿T恤者)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做调查。

  当天早上6时左右,男子(穿T恤者)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做调查。

  “是你报警杀人吧,什么情况?”

  “你们搞错了,我没报过警。”

  面对民警的询问,该男子始终否认,民警将他带回所里做进一步调查。

据了解,该名王姓男子今年35岁温岭本地人。

  据了解,该名王姓男子今年35岁温岭本地人。

  近期,王某热衷于看电视剧《破冰行动》脑子里都是剧中那些打打杀杀的画面,6月6日凌晨,王某酒后回到家躺在床上休息。此时电视剧里那些画面又一次在脑海浮现,是他拨打了报警电话称自己“杀了人”。审讯过程中男子自称报警18次,经与接警电话记录核对,该男子实际共计打了17次报警电话,严重扰乱了正常的接处警秩序。目前,该男子被处以行政拘留7日、罚款200元的处罚。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