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毕福剑女儿近照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19-06-19 13:12 来源:大众网

毕福剑女儿近照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毕福剑女儿近照上热搜榜了,那么毕福剑女儿近照是什么情况?怎么回事?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前段时间有网友晒出了毕福剑女儿的近照,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最近,又有一组毕福剑女儿的近照被曝光。照片中毕凌的这身穿搭确实很有艺术范儿,尤其是发型,就有点很难去形容。

  虽然毕福剑已经离婚蛮久了,但感觉毕福剑和自己的女儿感情依然很好。父女俩合影的时候,毕福剑的女儿趴在毕福剑肩膀上,小眼睛看着自己的父亲,眼神中都是爱意。

  最近毕凌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晒出了自己搞笑的P图照片。毕福剑的女儿毕凌在这张照片中P上了五个自己,动作表情各不一样,看来平时很喜欢这种搞笑风格。

关键字: 毕福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