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银河战士4》招聘艺术总监 或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2019-06-19 21:47 来源:游民星空

  Retro工作室官推今日发布招聘公告,为《银河战士4》的开发工作招聘艺术总监。根据介绍,本职位将负责确立游戏的艺术视角、提供反馈并且对该视角做进一步的指引等等工作。

游民星空

  外媒IGN表示,这则招聘公告也四会意味着距离《银河战士4》发布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虽然任天堂在去年11月表示这款游戏“正在开发中”,但该项目却在两个月后重启,并且这则公告似乎也证明它很可能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

游民星空

  《银河战士4》最早在任天堂E3 2017发布会上亮相,当时官方也只公布了一个游戏的Logo,而距今已经过去了两年时间,开发商目前正在为游戏招聘艺术总监,看来粉丝们还得需要一些耐心来等待这款游戏的问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