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湖南教师邓世平因举报被埋操场16年 前校长黄炳松和承包商外甥杜少平犯法

2019-06-21 14:25 来源:互联网

湖南怀化新晃警方6月20日证实,疑似失踪了16年,湖南省怀化市新晃一中后勤人员邓世平的遗骸,6月19日在新晃一中操场处挖出,2003年1月他因举报学校操场偷工减料后失踪。

  6月2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湖南怀化新晃警方证实,新晃一中前任校长黄某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此前的4月份,黄某某的亲戚杜少平被列为犯罪团伙主犯。

083f4ce48d973815dac2321d97155f15.png

工作人员在操场挖掘遗体。受访者供图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了一份签有邓世平女儿和儿子姓名的报案材料。该材料显示,2003年1月22日上午8点,邓世平前往新晃一中上班,中午没回家。家属四处寻找无果后报警。

  这份材料强调,邓世平生前见的最后一个人就是杜少平。杜少平是校长黄某某的亲戚,承包修建了学校操场。

微信截图_20190620190501.png

新晃一中前任校长黄某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今年4月17日,新晃警方发布通告称,近日,该局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杜少平犯罪团伙,抓获杜少平等7名犯罪嫌疑人。为依法打击犯罪,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团伙违法犯罪线索。同时,正告该犯罪团伙其他成员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警方通报称,杜少平,男,1962年4月7日出生,户籍地为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晃州镇太阳坪路35号。



  “正是因为杜少平的到案,才牵出了新晃一中操场有遗骸一事。该遗骸极有可能是邓世平的,但需要做DNA鉴定。” 6月20日,可靠信源对上游新闻记者说。

583376c8e94fa151722b8761fd7a6402.jpg

当地警方曾发布通告称,杜少平被列为犯罪团伙主犯。据传正是他供认出遗体被埋在操场内。

  上游新闻之前报道称,邓世平的弟弟邓先生介绍,邓世平出生于1950年年,失踪前在新晃一中工作,负责后勤。2003年,该校新修了一个操场。“是校长亲戚修的,哥哥认为操场质量有问题,先是拒绝签字然后又向县里举报,没过多久便失踪了“。

  邓先生称,哥哥失踪后,他们四处寻找无果,便怀疑哥哥遇害了。“哥哥遇害可能与举报一事有关,我们一直在反映情况。不久前,校长亲戚因为涉黑被抓,然后才供认出遗体被埋在了操场内“。

  邓世平被害一案办案民警向上游新闻记者介绍,目前,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已成立专班调查此事,已抓获10余名相关嫌疑人。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延伸 · 回顾

  教师举报操场偷工减料后失踪16年 遗体现操场下方

  6月20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湖南怀化新晃警方证实,19日,邓世平的遗骸已在新晃一中操场处挖出,目前民警还在现场勘验。2003年,邓世平举报操场偷工减料后便失踪。



教师尸体被埋学校跑道16年后挖出 时任校长被控制


  湖南怀化新晃一中操场跑道下发现一具骨骸。新晃县公安局称,已对时任校长房某及10余人采取强制措施。新晃一中办公室工作人员称,案件未对学校造成影响,仍正常上课。新晃县教育局称,正配合警方调查该事件。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