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丰田官宣与宁德时代建立合作关系:新能源电池供应稳了

2019-07-18 17:53 来源:快科技

  日前,丰田汽车正式宣布,将与中国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在新能源动力电池方面建立全面合作关系。

  据悉,此次双方合作将以新能源动力电池的稳定供给和发展进化为基础。同时双方还在电池新技术开发、电池回收利用等多个领域开始进行广泛探讨。

  宁德时代和丰田认为,实现电动汽车的普及,电池技术的发展演进至关重要,且电池的稳定供给也不不可少。今后,双方将完善相关机制,推进相关具体举措。

  根据丰田集团规划,丰田计划到2030年电动汽车的年销量至少达到550万辆。为了能够保障未来电池的稳定供给,丰田一直都在积极的寻找稳定且优质的动力电池供应商合。目前已知的合作伙伴包括松下、比亚迪等。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丰田的新能源汽车电池主要由松下旗下的一家公司提供,而今年6月有消息传出称“丰田牵手比亚迪”,此次官宣则正式对外确认了丰田和宁德时代的合作伙伴关系。

  截止到目前,宁德时代已于多家车企建立了良性的供应关系;包括戴姆勒、宝马、沃尔沃、上汽集团、东风汽车、吉利等。此次和丰田的合作,无疑再一次扩大了自己的“朋友圈”,巩固自身的市场地位。

丰田官宣与宁德时代建立合作关系:新能源电池供应稳了cad8613130ea width=60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