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大镖客2》再现疑似PC版信息 网页代码或泄露天机

2019-07-21 13:43 来源:游民星空

  7月初,我们报道了一则关于的消息,R星随机也将这段源代码删除了,不过近日又有另一条关于游戏PC版的线索浮出了水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视频欣赏:

  网友发现在R星Social Club《荒野大镖客:救赎2》页面的审查元素中,如果改变“PlatformIcon”后面的平台后缀,页面上就会显示对应平台的LOGO,而改成“PC”时,页面上就真的显示了一个疑似PC版LOGO,并且还是专门设计过的。

《大镖客2》再现疑似PC版信息 网页代码或泄露天机

  我们都知道,《荒野大镖客:救赎2》目前只有Xbox One和PS4两个版本,当把后缀改成其他单词或“Switch”时,页面中又会自动变回Xbox One的LOGO。

《大镖客2》再现疑似PC版信息 网页代码或泄露天机

  值得注意的是,《GTA5》页面中所使用的PC LOGO和《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并不相同,这也可能意味着该LOGO是专门为这款游戏设计的。

  当然,一切还是应以官方的消息为准,《荒野大镖客:救赎2》究竟会不会发布PC版,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