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最快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小米用时最短

2019-07-23 12:26 来源:快科技

  7月22日,《财富》公布了2019年世界500强榜单。其中,沃尔玛位列第一,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荷兰皇家壳牌石油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国家电网公司紧随其后。另外,在此次榜单中,小米公司首次入榜,排在第468名,是用时最短的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最快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小米用时最短

  根据小米财报显示,在2018年全年,小米全年营收为1749亿元,调整后净利润达85.5亿元。小米集团于2010年创立,去年在香港上市,仅用时8年就登上了《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是用时最短的中国互联网企业,在上榜的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12名。

  另外,在最快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企业中,京东以12年的时间排在第二;阿里巴巴用时18年,排名第三;腾讯以19年的时间位列第四。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世界500强榜单中,京东排名第139,和去年相比上升了42名,位居中国互联网行业第一,全球互联网行业第三。

最快进入世界500强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小米用时最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