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吴京主演:《攀登者》定档 国内9月30日上映

2019-08-15 19:46 来源:快科技

  吴京主演的大片《攀登者》今天给出公告称,这部电影要在今年9月30日上映,而除了吴京外,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胡歌也都有在电影中亮相。

  《攀登者》电影讲述的是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不可能的任务。15年后,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气象学家徐缨的帮助下,带领李国梁、杨光等年轻队员再次挑战世界之巅。迎接他们的将是更加 严酷的现实,也是生与死的挑战。

  对于这部电影,吴京说:“我们希望可以有更多时间、空间和精力把这样一个人物更精雕细刻地打磨好,通过不懈的努力去打动观众,让观众感受到真诚。”

  在片场,不仅吴京坚持亲力亲为完成众多高难度系数的攀爬动作,章子怡、胡歌等也亲身上阵,挑战架梯横渡冰裂缝等一系列惊险戏份。吴京笑称:“成龙大哥不用说了,无论是章子怡、张译、井柏然还是胡歌他们都快成老武行了,比我还拼。”

吴京主演:《攀登者》定档 国内9月30日上映

关键字: 吴京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