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梁静茹都承认离婚了!美好的婚姻到底应该怎么维护

2019-09-11 17:10 来源:互联网

  梁静茹上月15日被爆与结婚9年的老公赵元同(Tony)离婚,消息传出后她对外不予回应,Tony则屡次否认;梁静茹8日首度在台北公开露面,举办《我好吗?─太阳如常升起》新专辑分享会,会后受访亲口证实「已离婚」,她强忍悲伤表示:「谢谢大家关心,我都收到了!我跟赵先生已经签完离婚协议书,但还有一些程序还没进行完毕。



  梁静茹与赵元同8月传出婚变消息前已分居,近期都是母亲陪伴在她身边,梁静茹坦言,为了5岁儿子Anderson才低调处理离婚一事,儿子之后由双方共同抚养,「我们就是一般正常程序的分居,小孩共同照顾。

梁静茹都承认离婚了!美好的婚姻到底应该怎么维护

  至于离婚是否如同外传赵元同外遇所导致?梁静茹眼眶泛红、闭紧双唇一句话都不说,她的经纪人赶紧跳出来打圆场,恳请媒体跳过这个问题;最后问她决定离婚当下是否挣扎很久?她默认点头,但不透露签字时间及其他细节。

梁静茹都承认离婚了!美好的婚姻到底应该怎么维护

  梁静茹都离婚了,到底美好的婚姻应该怎么维护呢?下面给夫妻们一些小小建议,美好婚姻需要两人共筑。

  夫妻之间要相互理解

  在婚姻生活中,丈夫要承担起生活重担为生活拼搏,妻子再要替丈夫分担的同时还要抚养孩子,照顾父母,这时两夫妻之间要多理解对方,不能因为自己的压力过大和劳累而彼此埋怨吵架影响生活。

  夫妻双方多多沟通聊天

  热恋时两个人经常在一起吃饭聊天,结婚后为了生活则要在努力的拼搏。但是在拼搏生活的同时夫妻之间在有时间的时候可以坐在一起聊聊天,回一下过去的美好,规划一下未来的生活。互相的了解一下对方的心,晚饭后出去散散步,不要因生活困扰而疏远了彼此。

梁静茹都承认离婚了!美好的婚姻到底应该怎么维护

  保持一定的距离

  家庭成员特别是夫妻间,不要理所当然地认为,什么事情都要在一起。可以在空间上,适当地人为制造点距离。比如,利用周末、短假的时间“各回各家”,分别陪陪自己的亲朋好友;也可以利用单位集体活动等机会,分开旅行。哪怕在家庭内部,也可以制造空间,比如晚上各自做点喜欢的事情等。在心理距离上,一方面不要总是唠叨自己的事情、或者对家人不想说的事刨根问底;另一方面,在家庭之外有明确的朋友圈



  共同承担日常琐事

  日常琐事包括很多,比如说做家务、处理家里的一些事宜。幸福的夫妻都能共同分担日常琐事,日常琐事本身并不能带来幸福,但它们给配偶带来了信心,增强了相互的信任。

12306b1b2ae52 alt="梁静茹都承认离婚了!美好的婚姻到底应该怎么维护" />

  不要处处针对对方

  无前提的接受是一个信念。一段健康的婚姻是需要在双方愿意下才可互相争辩。例如:我会容许我的小女人做一些她开心的事。这些说话的立场有可能降低对方的地位及造成伤害。假如你的伴侣天天也穿戴浴衣,懒洋洋的在看电视,而你一句说话也没说、没问,这样你便没有把资金投放在伴侣的幸福上。可能他心情不好、可能他病了、可能他只是懒惰。不管如何,你的沉默沉静是多么令他感觉到你的不在乎。不是只有你才有权利要求别人,你也有义务去知足对方的要求。

  愿为两人相处付出时间

  你愿意为某件事付出多少时间是衡量你对其重视程度的标准之一。如果你不肯花时间与自己的伴侣相处,你们之间的距离会越来越远;经常与伴侣卿卿我我肯定会牺牲你从事其他活动的时间。但对于一个追求幸福生活的人来说,这点投资实在算不了什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