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那些尴尬尺度的日本动漫,互换身体不会解内衣?

2019-09-20 10:13 来源:网络

  自古人心隔肚皮,为了符合大众口味,日本动漫向来都是套路百出,其中比较受欢迎估计就是“有房有妹,父母双亡”的德国骨科剧情,又或者就是“妻妾成群”的后宫番剧,那些尴尬却令人兴奋的互换身体,交换人格的剧本,也是一大看点。

  其中比较耳熟能详的就是《你的名字》,独特的视角,在梦中交换身体,穿越错位的时空,无法忘却那句“我爱你”,焕然一新的视听体验,每一帧都美轮美奂,新海诚之作,必属精品。

  当然,另一部接吻狂魔《山田君与7个魔女》就比较特别了,不良少年意外亲吻优等生,导致互换身体。正宫一脸淡定,感情线模糊,超自然搞笑后宫番,简单粗暴的亲吻,令人有些水土不服。通过亲吻互换身体,这后宫感觉很随意,正经的说,为何不做些该发生的事情呢?

  在某些动漫也会偶尔出现类型的剧情,像《海贼王》娜美与山治互换身体,这是多么令人激动的时刻,在《银魂》,《妖精的尾巴》,以及《Charlotte夏洛特》等等都有。不得不说,这样的剧情确实很吸引人。

  最后,重点推荐《恋爱随意链接》,校园里文化研究部的成员,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发生人格转换,从不知所措到兴奋感随之而来,那些随机互换的身体,想想都有些不正经了,当然,从中发现每个人内心中不为人知的伤感与回忆,了解自己,了解过去,很现实,很有意义,不仅仅是校园恋爱

  可能因为当年的声优事件从而引发不少关注,但其实这部动漫在B站也是不可多得的冷番佳作。每个人心里的创伤,有着不同的成因,人生应该是被需要还是被期望呢?通过不懂的交换身体,直面自己的内心,发人深省。


cadf8bc2fbfdec45a6d7cce9 />

  人生本来不那么清楚,不必刻意去迎合,做自己就好了。

关键字: 日本动漫电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