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讯 > 正文

顽皮狗:优先保证《最后生还者2》在PS4上良好运行

2019-09-27 17:10 来源:游民星空

  现在如《3609.html">Control》、《无主之地3》等大型游戏在不同版本主机上的表现都有较大差距,比如Xbox One S与Xbox One X对比,PS4与PS4 Pro对比,无论是在帧率还是在加载时长方面,高级版本的主机表现明显更好。在《最后生还者2》的预告中,就可以看到顽皮狗标注了画面是来自PS4 Pro,在顽皮狗的宣传活动上,外媒Usgamer采访了开发团队将如何应对PS4和PS4 Pro两个版本的主机。

顽皮狗:优先保证《最后生还者2》在PS4上良好运行

  首席设计师Emilia Schatz说到:“我们的目标平台是PS4,也就是基础版本。我工作时放在桌子上的就是PS4,因此某种程度上这也是我们的目标。”Emilia Schatz表示虽然PS4 Pro在分辨率方面有明显的优势,但《最后生还者2》将PS4作为首要开发平台。

  Schatz补充道:“是的你们想要平衡,但你要知道,现在我们还有很多优化要做,你们现在看到的并不完全是我们的最终帧率和分辨率等等。”

顽皮狗:优先保证《最后生还者2》在PS4上良好运行

  Usgamer的编辑还表示在试玩游戏的几个小时中,没有遇到任何BUG,在性能和帧率方面也没有遇到奇怪的问题,纹理不会很晚刷新,AI也表现正常,让人感觉就像是一款已经准备好发行的游戏。

  《最后生还者2》将在2020年2月21日发售,登陆PS4平台,游戏简中版同步发售,敬请期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