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国安遭争议判罚,裁判成比赛主角!

2019-10-21 10:47 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赛事继续进行,上海上港在客场2-0战胜北京中赫国安,然而,在这场比赛中,裁判的判罚仍然遭受到了球迷们的质疑。

  此役,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于大宝在上港替补席面前,直接将李圣龙扫倒,斯科米纳立即向于大宝出示黄牌,但上港主帅佩雷拉显然对斯科米纳的吹罚有些不满,与主裁进行了一番交流。

  然而,随后李圣龙也同样放到了于大宝,但是他却没有吃牌。斯科米纳虽判了犯规,但并未向李圣龙出示黄牌,而这引发了国安方面的抗议。 除了这一次争议判罚之外,上港在第50分钟围攻国安,于大宝防守中受伤倒在禁区内,但是斯科米纳并没有就此吹停比赛。

  紧接着,上港在接下来的攻势中由李圣龙破门,打破僵局。斯科米纳通过VAR确认判定入球有效。但国安方面以及工体球迷却对斯科米纳的吹罚与上港坚持进攻的作为,表示不满。随后,到了第55分钟,张玉宁的进球被吹掉更是让国安的反击气焰被打击。奥古斯托直塞张玉宁,张玉宁单刀射门命中。此时,以斯科米纳为首的裁判组判定张玉宁越位在先,入球无效。但是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这次越位判罚是存在一定争议的。

  值得一提的是,国安不仅仅是在本场比赛中遇到了一些争议性判罚,在本赛季的第一回合的较量中,球队同样遭受到了一些争议性判罚。当时,国安同样在主场输掉了比赛。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国安进攻打到上港禁区外围,奥古斯托送出一脚贴地直塞,比埃拉前插将球送入球网,主裁判和助理裁判均未对此球表示异议。没想到一分钟过后,来自澳大利亚的主裁判在听取视频助理裁判组的意见之后,直接判罚国安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实际上,从慢镜头来看,奥古斯托传球的时候比埃拉并不越位,但视频助理裁判认为,国安球员朴成在奥古斯托的传球经过时,用脚碰到了皮球,因此传球人变成了朴成,这时比埃拉的确是处在越位位置上。但是通过反复观看,很难确认朴成到底有没有碰到皮球。


  因此,连续两场比赛,在一定程度上,裁判的判罚还是对比赛的结果有了影响。目前,国安已经滑落到了积分榜第三位,恒大和上港分列第一和第二的位置。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