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IT业界 > 正文

震惊全国的未破大案 中国真实的恐怖大案 中国十大未破案是哪些?

2019-10-21 14:45 来源:网络

1,中国十大凶杀案:南大碎尸案、白银连环杀人案、重庆红衣男孩事件、红安“12·26”八人遇害案、杭州女尸案、天上人间花魁遇害案、高校女生“铊”中毒案、独山子二人车失踪案、佳木斯连环杀童案、呼兰大侠案。

2,南大碎尸案又称南京“1·19”碎尸案、刁爱青案,被列为中国十大凶杀案之首,而且案件还未侦破。案件发生于1996年1月19日的江苏南京,受害人为南京大学成人教育学院一年级女学生刁爱青。

3,2008年6月19日21:49分,天涯社区出现了一篇署名“黑弥撒”的《关于南大碎尸案的一点想法》的帖子。作者以极其缜密的语言对凶手的样貌、性格、作案手法和动机甚至是心理活动等进行了大篇幅的叙述。黑弥撒的文章发出后并未引起太多关注,但在6月20日14:12分,有ID为“很多的”的用户,对黑弥撒的文章进行了长达几千字的回复。从多个角度对黑弥撒原文的用词、某些语言细节和写作历程进行分析,强烈暗示黑弥撒与案情有关。之后,这篇建立在一起尘封12年之久的现实悬案基础之上,兼有惊悚、恐惧、悬念等各种元素的主题帖的热度不断升温。

4,白银连环杀人案是中国十大未破杀人惨案之一,其轰动程度不亚于南大碎尸案。嫌犯于1988到2002年14年间在甘肃白银疯狂作案九起,9名女性惨遭入室杀害,其中还有女性曾遭受性侵害。凶手专挑年轻女性下手,作案手段残忍,极具隐蔽性,造成巨大的社会恐慌。尽管各级公安机关全力侦破此案,但案件迟迟没有取得实质性突破。2004年,白银市警方向外界公布详细案情,并悬赏20万人民币,希望能够取得线索。  

5,1988年5月26日下午5时许,白银公司23岁的女职工白某被害于白银区永丰街家中。警方勘验发现,受害人“颈部被切开,上衣被推至双乳之上,下身赤裸,上身共有刀伤26处”。经犯罪嫌疑人高承勇供述,该案件是因盗窃未遂,被受害者撞破才杀人。

6,这算是中国十大凶杀案里面比较奇特的一宗案件了,2009年11月5日,家住巴南区东泉镇双星村高石坎的13岁男童匡志均在家中死亡。重庆红衣男孩事件也是中国十大未破杀人惨案中唯一的男孩。



7,2007年底,汪从街上买了一个红包袋,塞进600元钱,放在枕头下压着,他在台历上圈定了一个日子——2008年1月28日,农历腊月二十一日,是小外孙吴梁波10岁的生日。汪计划在那一天将这个红包送给外孙。只是,一场突兀的噩耗改变了计划好的一切。2007年12月26日晚,湖北红安县上新集镇黎明石灰厂发生一起特大凶杀案,包括老板汪世书在内,共有8人被害。小梁波一家三口也在其中。值得庆幸的是,石灰厂工友汪发华和死者汪世发的小儿子因不在现场而幸免于难。

8,2013年3月15日早上8点29分,一名拾荒者正在杭州世纪大道良熟路边一小池塘附近捡拾废弃物。突然发现一名倒地女子,女子已经没有任何气息,左胳膊上还有大量血迹,该女子已经死亡。拾荒者随后向警方报警,警方赶到了现场,勘察鉴定后,发现死者身上有大量严重伤处,明显是被他人所杀。最让人感到悬疑的是,民警在尸体身边还发现了三张扑克牌:黑桃5、方块J、黑桃K,让人一时捉摸不透。

9,这个案件在中国十大凶杀案中,会让人觉得有点桃色意味在里头,北京天上人间第一名妓梁海玲被杀害震惊一时,梁海玲在天上人间呆了近十年被称作天上人间四大名妓之首最后却惨死家中。2005年天上人间也是最巅峰时期,梁海玲在天上人间风生水起,警方在清理梁海玲的遗产时竟然有千万之巨。

10,朱令多才多艺,自小便学习钢琴、古琴,1992年朱令考上清华大学化学系,并成为校民乐队的主力队员。恶魇始于1994年12月,从那时开始,朱令开始莫名掉头发,并且全身剧痛不止,1995年1月23日,朱令的头发彻底掉光了,在同仁医院住院观察一个月,不但疼痛越来越重,而且医院没有查出任何问题。1995年3月9日,朱令第二次出现怪病发作,北京协和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李舜伟高度怀疑为“铊中毒”,但是没有进一步化验。病情迅速恶化,朱令不得不入住ICU(重点护理组)病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